電梯竄出45kg大狗!他等上樓「生殖器慘被咬」 女飼主急喊:牠很乖

▲▼純種英國古代牧羊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 咬傷男子的純種英國古代牧羊犬體型龐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釜山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家犬傷人案件,一名近4旬的男子到自家公寓樓下倒完垃圾,正準備走向電梯上樓,電梯門打開後,卻有一隻龐大的狗從中竄出、直直撲向他,將他的生殖器咬傷,讓他當場痛到不行,隨後被送醫接受治療。

《韓國先驅報》援引海雲台派出所12日說法指出,這隻雄性古代英國牧羊犬的飼主是一名29歲女性。11日晚間9時32分左右,她牽著寵物搭電梯到一樓,準備帶牠出門散步。受害的39歲男子當時則在公寓外處理完手上的垃圾,正走向電梯。

電梯門打開的瞬間,身長95公分、體重達45公斤的大狗從中飛奔而出,直直衝向前方的男子,咬傷他的生殖器。他立刻被送往醫院,縫了幾針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透露,飼主當時僅以牽繩繫住大狗,沒有為牠戴上嘴套。但根據南韓現行《動物保護法》,只有5種較有攻擊性的犬類及牠們的混種犬必須戴上嘴套,包括土佐鬥犬、美國比特鬥牛犬、美國史特富郡梗、斯塔福郡鬥牛梗和德國羅威那,古代英國牧羊犬並未受到此項限制。

大狗的女姓飼主極力向調查人員澄清,「我的狗真的很乖,牠從來沒有攻擊過別人!」她認為,狗狗是被男子手中所持的廚餘桶嚇到,才會失控攻擊,因為此前有一名公寓住戶以相同的廚餘桶驚嚇牠;但警方仍依過失傷人罪嫌將女子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