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轎車衝入南方澳漁港!警消找3hrs終於尋獲 駕駛1人已溺斃

▲消防隊在海面上搜尋墜海的車輛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消防隊在海面上搜尋墜海的車輛。(圖/翻攝畫面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【4/7 6:20發稿;7:59更新】

宜蘭縣蘇澳鎮南安路一帶7日凌晨一輛轎車突然急駛衝入南方澳漁港區墜海,尚不清楚車內人數為何,消防人員凌晨3時25分接獲通報,立即派人與多輛救災車艇前往搶救,直到天亮都尚未尋獲。最新消息指出,在警消搜查3小時後,潛水人員找到了落水車輛,車上駕駛已經死亡多時。

消防隊表示,接獲報案時僅得知轎車衝入海,第一時間尚不清楚車內人數共有多少人。當時已經派遣多個分隊前往搜救,凌晨天色昏暗也沒有找到車輛的跡象,等待天亮後將派遣潛水人員到場支援。

直到早上6時許,終於找到車輛確切位置,並請求吊車到場支援,將車輛從水裡吊上岸邊,發現車內只有47歲男性駕駛一人,無呼吸心跳,且已經死亡多時,警消協助駕駛搬出車外,車內也有找到一組拐杖。

家屬指認遺體時相當難過,不過落海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▲消防隊找到墜海的車輛。(圖/翻攝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