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選若喊卡卓榮泰辭主席?民進黨駁斥:空穴來風、絕無此事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內初選,挑戰總統蔡英文連任路,替政壇投下震撼彈。民進黨內初選協調下周五將截止,根據媒體報導,黨內醞釀下周三中執會將提案暫停初選,若初選真暫停,將讓支持按程序走完流程的黨主席卓榮泰陷入困境、甚至辭去黨主席。對此,民進黨發布聲明駁斥「絕無此事」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民進黨內醞釀將在下周三中執會上提案暫停總統初選,新潮流將聯手英派勢力防賴清德,但此舉將讓堅持按機制走完提名程序的卓榮泰陷入困境,據傳,如果中執會通過暫停初選,卓榮泰將辭去黨主席職位以示負責。

對此,民進黨駁斥,報導內容純屬空穴來風、絕無此事,「卓主席亦從未有相關表示與看法」。此外,針對媒體報導初選期程規劃時,卓榮泰於「選戰會議」提出「3個拜託」等語,民進黨強調亦非屬事實,「初選期程與進行方式是由黨內形成共識所提出,並非任何人之個人意志所決定,亦無所謂拜託之事,該報導亦有多處與事實未合,且未向主席查證,在此一併澄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