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萬超狂創業法!3天回本、月入近150萬 攻略一出大家都跪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想創業的看過來!一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圖片,內容透露「15萬資金3天回本,一個月賺近150萬」的方法,重點是不犯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有網友分享一個15萬創業、月入150萬的方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葉國吏攝)

▲網友分享相當奇特的創業法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友發文「這個邏輯只能給87分不能再高了」,並PO上一張對話截圖,對話中的「糖老大」回答一位有15萬想創業的人方法,他說「4千塊買一個充氣娃娃,買30個,是12萬,把房子稍微隔間一下,每個隔間放一個娃娃,一個娃娃一天接客8次,一次200塊,一天就是1600,30個就是4萬8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葉國吏攝)

糖老大繼續寫道「照這樣看不出3天你就回本了,第四天開始賺錢。一個月後你就賺了將近150萬,不用30歲你就可以退休了,而且這樣還不犯法。」

對此創業方法有人留言「你給它po上來馬上被學走!幾個月後可能有幾百個百萬富翁送你:會我良多的匾額。」、「前提你要有房子」、「二代娃娃機」、「有這種人脈我還怕不賺錢嗎」、「重點要有30個房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