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「年輕人都玩IG老人才臉書」…24歲妹怒:我老了? 網推這時代眼淚

▲▼ instagram,手機,社群網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許多年輕人喜歡用以照片為主的IG。(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您用臉書還是Instagram?或兩者都用?一名24歲女網友說,聽到兩名大約17、18歲屁孩說「現在年輕人都用IG,只有老人或有年紀的人才在用臉書。」她說,聽到時心裡莫名火,她比較偏愛臉書,「所以我真的老了嗎?好啦,去拍你的抖音吧。」此文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直呼「小屁孩才用IG」,也有人淚推時代的眼淚,「我覺得消失的無名小站最好用…我最喜歡網誌主題曲《The truth that you leave》」。

原PO的文章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引起討論,許多人留言,「因為很多人IG比較多秘密」、「我...19歲但我也比較喜歡用FB」、「我同事也說臉書是老人用的,可是IG介面我看得很不習慣呀....根本就看不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您還有用臉書嗎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▼facebook,FACEBOOK,臉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其他人則表示,「說真的⋯IG妹子比較多」、「有些東西不想給太多人知道都會發在IG」、「IG主要秀照片」、「25歲,喜歡IG大於FB,越來越多長輩在用FB,所以一些私密的照片會發在IG比較多」。

還有人大推無名小站,「別說了,我覺得消失的無名小站最好用!!!尤其是網誌,最適合拿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,還可以一邊聽音樂(我最喜歡網誌主題曲《The truth that you leave》)。而且之後想知道哪年哪月哪日寫過的日誌,直接點選日曆也很好查詢,不用在那滑滑滑滑到天荒地老,一個不小心按到返回鍵又要重滑。」

▼有網友說,不習慣IG的介面。(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社群媒體,ig,滑手機,拍照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無名網誌背景音樂《The truth that you leave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