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國會如果再不團結 邊境真的會整條關起來哦!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今天一早在推特上重申,在2020年大選結束以前,他不會爭取國會表決推翻「歐記健保」。他又說,現在有一些頗具才能的幕僚正在替他完善健保方案,而這將會在選戰開打時才公開,否認《紐約時報》的相關報導。川普今日將與美軍高階將領會面並共進晚餐,沒有其他公開行程。
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中南美洲那些國家拿麼多錢不做事 就跟民主黨一樣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有些民主黨人 乾脆假裝「前英雄」穆勒不存在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要讓後代子孫搞清楚 「通俄門調查」騙局永遠不該再發生

▼「第一步法案」證明,當我們將政治放到一旁,把美國所有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時,我們國家的成就可以有驚人突破。

▲▼T1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Donald J. Trump@realDonaldTrump)

▼國會必須團結起來,立即消滅邊境上的漏洞!如果不採取行動,整個或大部分邊境將會關閉。這是國家緊急狀態!

▲▼T

▼我從來沒有打算要在2020年選舉以前將那極好的健保替代方案交付國會表決,現在一些非常有才華的人正在替我和共和黨不斷完善它。這將作為一個更好、更便宜的方案替代歐巴馬健保,並在選戰中充分展示出來。

這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競選議題。我從來不像《紐約時報》(一如往常)的錯誤報導說的那樣,要求Mitch McConnell在大選前表決,但只等選舉後我們奪回眾議院等等。共和黨永遠支持預先存在病症!

注:預先存在病症(Pre-existing conditions)是保險名詞,許多保險公司為了過濾高風險保戶,可能會在病人生病後,以「此病症在你加入醫療保險前就已經存在」為由,拒絕替保護支付醫療費用。

▲▼T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