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問手機「2月大浪兔吃什麼」!Siri秒開地圖…她一看飄問號:酸菜白肉鍋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蘋果手機裡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有許多功能,不僅能陪手機主人聊天,如果沒有手可以用手機,有時也可以向Siri下指令。一名女網友貼文,說最近撿到一隻兔子,她便問Siri「2個月的兔子可以吃什麼食物」,出來的答案讓她滿頭問號。其他人紛紛笑噴「他沒給食譜算不錯了」、「你家的Siri肯定是吃貨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呃……這是兔子可以吃的東西嗎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最近撿到一隻兔子,她便請教Siri「2個月的兔子可以吃什麼食物?」看到Siri的答案後她超傻眼「問Siri牠可以吃什麼……你回我牠可以吃酸菜白肉鍋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在留言中透露,兔子是撿來的,發現的時候後腳粉碎性骨折、帶去截肢了,「已收編名叫瑞比,2個月的小男生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貼出手機螢幕截圖,只見Siri參考了地圖APP後,回答了問題如下:

原PO:Siri兩個月的兔子可以吃什麼食物?

Siri:以下是我找到的

OOO烤鴨
點心,450公尺

OOOOO餛飩
麵,150公尺

OO酸白菜白肉火鍋
火鍋,1.0公里

OO外省麵
麵,150公尺

海O撈火鍋 OO店
火鍋,1.8公里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那……要帶兔子去吃火鍋嗎 XD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答案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Siri的意思應該是把兔子拿來煮酸菜白肉鍋」、「給兔子錢讓牠自己買」、「原來兔子可以吃這些,長知識了,我家兔子該換以上的伙食了」、「現在兔子真享受,還能吃海O撈」、「還好不是回你可以三杯兔肉」、「可能意會成,2個月的兔子,可以怎樣吃」、「我看siri想吃兔肉吧!」

有網友則是給原PO養兔子的建議,「兔子吃草的哦!可以去寵物店問店員,絕對不能讓牠吃紅蘿蔔哦!除了草,其他東西吃太多也不好」、「牧草為主食,而且要無限量供應,偶爾可給蔬菜,不可給紅蘿蔔,且一定要給開水飲用」、「給牠吃飼料,乾淨的水,水果蔬菜都可以,少給一些寒氣重的食物,容易拉肚子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