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將許志堅涉貪影片瘋傳 朱立倫:寧可相信不是內鬥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本月初因涉貪收賄罪判刑10年定讞的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,涉貪影片近來頻在網上流傳。面對前愛將涉貪話題持續被炒作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受訪表示,寧可相信不是,初選是過程,最後要團結一致,朱立倫跟侯市府團隊最堅持就是操守、清廉。

朱立倫上午前往市府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,談及黨內氣氛,他強調,初選是過程,最後要團結一致。

被問到是否擔心最後不是出線角逐2020的那個人,朱立倫表示,參加總統大選不是為個人權位,而是能夠改變台灣,讓下一代更好,兩岸和平。

▲朱立倫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朱立倫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表示,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也算徵召,朱立倫不願多做表示,僅回應稱,「這是黨中央的問題,去問黨中央吧!」

但,朱立倫也強調,「徵召就是徵召,初選就是初選,到時由黨中央決定!」

涉收400萬、蕭邦名錶金條 新北前副市長許志堅遭聲押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新北前副市長許志堅因涉貪遭判10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