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夜!韓冰代父出征...「合體蔣萬安」預告現身三和夜市挺鄭世維

▲▼蔣萬安合體韓冰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)

▲鄭世維預告韓冰將在13日合體蔣萬安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)

記者許凱彰/台北報導

立委補選倒數前3天進入全面白熱化,預計16日將在新北市、台南市、彰化縣及金門縣正式投票。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在臉書預告,他13日晚間將與韓冰、蔣萬安3人合體,一同到三重三和夜市掃街;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這根本是「最強助選組合」。

在2019立委補選最後衝刺階段,鄭世維12日下午在臉書預告,13日晚上7點韓冰、蔣萬安以及前新北市副市長、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將陪同自己前往三重三和夜市拜票。

不少網友在臉書上得知消息都紛紛留言說道,「我要去看美麗溫柔可愛得人疼的韓冰!太喜歡她了」、「這個組合太強了」、「要跨臺北橋去三重看韓冰美女」、「最強助選員出現了」、「請問這有直播嗎」。

▲立委蔣萬安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立委蔣萬安在受訪時也提到特別想吃夜市小吃。(圖/中天新聞)

對此,蔣萬安則表示,希望藉由幫助鄭世維在夜市尋求民眾支持的同時,也可以品嚐一下在地的美食,點名包括「蛋白滷味」、「餛飩湯圓」、蚵仔煎以及有名的油飯。韓冰也在受訪時說到,特別想吃朋友大力推薦的「餛飩湯圓」。

鄭世維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到,因為考量韓國瑜市長的公務與行程,若選前之夜他沒辦法現身,也會由韓市長的夫人李佳芬前來站台。

據了解,立委補選即將在16日正式投票。新北市選委會指出,13日會寄發投票通知,若沒收到者,可向三重戶政所或區公所查詢,這次立委補選選舉人數為26萬1235人,與去年底九合一大選人數差不多,預計當天下午6時即可開完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