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音樂會遲到被砲歪羞辱國民!高雄人氣炸「想花媽」 韓國瑜嘆還原真相

政治中心/高雄報導

由高雄前市長陳菊打造的「春天藝術節」頗受好評,10日在雨中舉辦草地音樂會,沒想到卻因現任市長韓國瑜的現身引發筆戰!主辦官方PO文宣傳,韓國瑜偕夫人李佳芬穿雨衣席地一起看完全程,還附上鼓掌的影片,現場網友看得氣炸砲轟「大遲到」、「全場淋雨等韓國瑜作秀」、「真的好悲哀」、「淪為謊言政客羞辱國民造神的爛秀!」

▲▼音樂會遲到被砲歪羞辱國民!高雄人氣炸「想花媽」 韓國瑜嘆還原真相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帶夫人李佳芬穿雨衣出席音樂會,韓國瑜鼓掌影片意外引戰!(圖/主辦單位) 

高雄春天藝術節官方臉書11日晚間7時許發文,感謝市長的出席,韓國瑜偕夫人和現場3000多位觀眾一起淋雨看完全程,並附上夫妻倆穿著藍色雨衣鼓掌的影片,提到「市長對台上由楊智欽指揮及高雄交響樂團的演出,致上最高敬意。」沒想到慘遭超過360則留言灌爆,痛罵「他遲到進場還帶一堆記者進來」、「超級沒禮貌的市長」、「連這邊也淪陷了」、「一個文化要倒退的節奏,想念尹立當局長,我高雄我丟臉。」直指韓中場休息時就離開。

▲▼音樂會遲到被砲歪羞辱國民!高雄人氣炸「想花媽」 韓國瑜嘆還原真相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▼音樂會遲到被砲歪羞辱國民!高雄人氣炸「想花媽」 韓國瑜嘆還原真相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遲到登場!高雄人氣炸「想花媽」,韓國瑜感嘆還原真相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韓國瑜的到場更引發現場觀眾不滿,在批踢踢發文爆卦還原當時,稱過去的藝術節一直很高品質,今年的音樂會變成一場鬧劇,讓人很不舒服。開場才沒多久說設備出問題中斷播放,隨後韓國瑜居然就登場了「大遲到登場」,過去近十年來花媽市長參與表演活動從沒遲到過,是對表演者和市民觀眾的最基本尊重,更別說當天還下雨,全場「淋雨等韓國瑜作秀」。

網友痛批,韓國瑜大遲到就算了,還帶著大隊記者不停用閃光燈拍照,完全不管其他觀眾,活動結束後更扯,藝術節變成造神,主持人明明是說掌聲給所有的老師,官方影片卻只聚焦在韓國瑜,「這就是韓市府對待高雄對待音樂家的方式?」砲轟小編的解釋沒辦法圓謊,春天藝術節是高雄人驕傲的城市品牌,20、30年前高雄有「文化沙漠」臭名,如今已累積百萬人捧場,卻淪為謊言政客羞辱國民、市民造神的一場爛秀,「真的好氣,真的好悲哀。」

對此,主辦單位4點回應,稱當天晚間7點開演時,指揮發現影音同步訊號異常,畫面重新調校後,再行播出開演,並非特意重新播放。第二,韓市長於中場時間,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前往場外使用洗手間,下半場開演前就回到座位,聽完全場;第三,影片為全場演出圓滿結束,指揮與樂團謝幕後之全場鼓掌畫面;最後感謝每一位觀眾的參與,支持高雄藝文持續發展。

韓國瑜12日喊冤感嘆「我們大概沒有遲到啊!差不多是準時到達了!這些酸言酸語太多了!」媒體追問,以當天為例,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塞了5個行程,是否排太滿?他則解釋,現在要來高雄拜訪的團體、社團,還有企業界非常多,已經去化很多了,只能盡可能緊密,很多行程對他而言都是分身乏術,若幕僚認為比較重要、能推銷高雄,才會把行程保留,親自去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