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狗狗被壓地「重拳狠揍」...痛到狂抖鼻血流一地!惡男還逼女兒看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近來許多人為了想紅無所不用其極,大陸浙江義烏市就有一名男子,拍下自己在廁所內用拳頭狂毆打狗狗的影片,還上傳到「抖音」平台。影片中的狗狗被打到嘴巴和鼻子都狂流血,但無力反抗。此舉也引起網友憤怒,到連署網站發起請願,希望中國政府可以阻止虐待動物一再發生。

▲▼陸男虐狗,還拍片傳抖音。(圖/翻攝自yousign.org)

▲陸男虐狗,還拍片傳抖音。(圖/翻攝自yousign.org)

網友瑞奇(Vonda Richey )在請願網站「yousign」發布連署,標題寫道,「請幫忙保護中國的動物願離這種人的傷害」,請願的對象則是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。內容還附上抖音的虐狗片,他提到,這個虐狗案件發生在浙江省義烏市,狗狗被綁起來壓在廁所,嘴巴也被膠帶綑綁住,一旁的男子揮舞拳頭狂揍,而且表情似乎很開心,而狗狗只能無力趴在地上,鼻子和嘴巴都狂流血。

瑞奇表示,「這隻可憐的狗狗無法自保,只能一拳一拳地挨揍,牠的腿瘋狂顫抖,表示牠正處在痛苦的創傷之中,但攻擊者毫不在乎,還是繼續打」。更糟的是,該男子的女兒似乎也在一旁看著,更把這個惡行錄下來,傳到抖音上。

影片曝光之後,已經受到上千名用戶抗議,許多人立刻肉搜出這名虐狗男,相關的影片也已經被下架。瑞奇提到,雖然發生這可惡的事件,但是目前大陸還沒有任何有關動物保護的法律,虐狗的男子很可能會逃過法律制裁。且在中國,每年都有數百萬隻狗狗被虐待甚至被吃掉,他希望連署呼籲當局,盡快通過保障動物福利的法律。

這個影片也激起廣大網友們的憤怒,留言提到,「希望他也受到這種虐待」、「居然還敢把影片上傳,真的太過分了」、「你會得到報應的!禽獸!」、「應該把他女兒也帶走,孩子很有可能也會被打」、「拜託立刻把他關起來」。

►►►連署連結(內有虐狗片請斟酌觀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