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我恨那個司機」謝政鵬淚送女友 見火化崩潰:心都碎了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2月19日下課後在過馬路時,遭右轉的公車撞倒輾斃,而告別式在3日舉行,張恒綿的大批同學、朋友、師長都前來送最後一程,謝政鵬也全程以家屬身分陪同祭拜及答謝親友。結束後他悲痛的再度發文表示「我真的很恨那個司機」,讓網友看了不禁鼻酸,也紛紛留言給他加油打氣。

▲謝政鵬告別式後再度發文悼女友。(圖/翻攝謝政鵬IG)

▲謝政鵬告別式後再度發文悼女友。(圖/翻攝謝政鵬IG)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謝政鵬陪伴女友走最後一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謝政鵬與女友熱戀一年多,2人時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,感情相當甜蜜,不料女友上個月下課步出學校時意外遭到公車輾斃。事發當下,謝政鵬人在法國參加比賽,他強忍悲傷堅持留在馬賽完成賽程,還曾發文寫下「我知道棄權你會不開心」等語,而順利晉級8強的他,不敵第三種子日本好手以0比2落敗,無緣晉級4強。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謝政鵬女友告別式,他以家屬身分陪同祭拜及答謝親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張恒綿的告別式在3日舉行,謝政鵬這段時間天天陪伴在女友身旁,也親自打理告別式會場的佈置,希望用他最後的浪漫來送女友最後一程。謝政鵬在告別式結束後,悲痛的再度在IG上發文哀悼女友,「推妳進去火化場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」、「我真的很恨那個司機」、「真的真的很想妳」,字字句句流露出他對女友的疼愛及思念。

另外,肇事駕駛也現身北市第一殯儀館向家屬道歉,但面對媒體他不發一語,駕駛同事則代為向媒體表示,他其實非常的自責,而公車業者也絕對會負起相關肇事責任。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肇事司機現身告別式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【更多新聞】

騎士撞救護車蛋蛋破裂太驚悚 消防員自製影片宣導「正確禮讓」 

見警攔查心虛催油門逃進死巷 騎士被壓制全招了:我吸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