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沒有煙硝的愛情 有些愛情註定刻骨銘心

文/賴賴

▲▼沒有煙硝的愛情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如果沒有戰爭,這部電影是否就不那麼淒美了,大環境的壓迫使愛情更堅韌,當環境壓力沒了,兩人的愛情反而撐不久,很奇妙的狀態,所以共同的敵人可以使愛情解壓還原到最純摯的情愫,人性真的很奇妙,直到後來歷經幾十年的辛酸,最終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,歷練與考驗成就了他們愛情的偉大,非常有味道的愛情史詩,藝術性強,結構轉折與劇情都十足力道。

將政治與愛情運用視覺,在觀影過程有錯位的對比,而大環境的包裝,城市醞釀了情緒,高壓的脅迫及不妥協於現狀,男人為成全愛情斷尾求生,女人則背叛男人選擇安全的活著,並沒有男人為愛付出的魄力,被時代錯過後,在愛情之都復合,兩人的關係卻無法修復,秉著一股愛情之火,男人奮不顧身又撲向火炬,又冷又無味的冷調視覺,男主角的愛燃燒了整段生命歷程。

非常感人且高度藝術內涵充斥,這種教科書等級的電影,都是要二刷還有東西可以獲得。

 片  名:沒有煙硝的愛情  
英文名稱:Cold War

類  型:犯罪、恐怖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8- 12- 2
片  長:84分鐘
導  演:帕威帕利科斯基
演  員:尤安娜庫立克(Joanna Kulig) 、 托瑪斯科特(Tomasz Kot)
國  家:波蘭
語  言:波蘭語
發行公司:東昊

劇情大綱

二戰結束後,被蘇聯接管的波蘭依然逃不出備戰煙硝,嚮往自由的音樂家與滿懷激情的美聲女伶卻一見鍾情,儘管外面的世界諜影重重、風聲鶴唳,人人互相猜忌,在兩人爵士樂喧騰的內心世界,只有愛情能天長地久。

▲▼沒有煙硝的愛情。(圖/yahoo)

▲女主角擁有天賦的嗓音,卻在校園被排擠。

▲▼沒有煙硝的愛情。(圖/yahoo)

▲音樂老師特別賞識,於是兩人私奔。

▲▼沒有煙硝的愛情。(圖/yahoo)

▲大時代的環境,天真的私奔之後,男主角被抓,女主只好向愛慕她的首長低頭,嫁他換男主自由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蠟筆小希/主人, 你頭昏了嗎?

A奶、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?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