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片葉劈斷8根筷子!光頭叔「以柔克剛術」…網看傻:動手腳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奇人無所不在?最近一則影片在網路瘋傳,只見一名光頭大叔僅拿出一片綠葉,就輕輕鬆鬆將握在一起的8根筷子瞬間斬斷,令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就連號稱是「亞洲第一大力士」的大陸健身直播主呂瀟也看傻,忍不住直呼「到底真的假的?」

臉書粉專《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》在17日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一位身穿紅黑格子襯衫的光頭大叔站在餐桌前,先是將眼鏡脫下,捲起袖子,證明自己沒有偷藏任何工具,接著抓起了桌上一把筷子,在確認完總數是8根之後,便將筷子重重的往桌腳撞擊,向現場觀眾證明筷子十分堅硬。

▲ 光頭叔脫下眼鏡,捲起袖子,證明自己沒有暗藏機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▲ 光頭叔舉起8根筷子撞擊桌子,證明筷子相當堅固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大叔將筷子交給站在一旁的幫手,緊接著又拿出了一片平滑的長葉子。他向觀眾表示,「給大家看一下什麼叫六脈神劍,其實這叫『以柔克剛』,柔在哪裡?就在這裡(大叔用手指著自己頭部),人叫心想事成。」

大叔咬著葉子,雙手手掌相合拍手4聲後,隨即將「集氣」的葉子朝一把筷子揮去,馬上就把8根筷子一口氣都劈斷。不可思議的現象令觀眾們發出了陣陣讚嘆。


▲ 光頭叔將筷子交給一旁幫手,接著拿出一片長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▲▼ 光頭叔咬著葉子,雙手擊掌4次集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▲ 光頭叔咬著葉子,雙手擊掌4次集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這支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許多人紛紛留言「是不是最強的高手都會變光頭」、「太厲害了吧!神人!」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這項表演的真實性,畢竟如果要用葉子來斬斷,那筷子的斷面應該要較為平整,還有人提到「我放慢看是用手掌劈的耶!」、「葉子還沒碰到,筷子就已經斷了,肯定有甚麼手腳。」、「阿伯檢查了衣袖,卻沒檢查那些筷子有沒有機關啊」、「應該是剪接的問題」、「拿筷子的人很配合耶,不是串通好的嗎?」

▼ 光頭叔拿一片葉子,輕鬆將8根握在一起的筷子切斷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▲▼ 光頭叔拿一片葉子,輕鬆將8根握在一起的筷子切斷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▲ 光頭叔拿一片葉子,輕鬆將8根筷子切斷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