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世界展望會新任會長王偉華就職 盼為貧童帶來經濟與心靈幫助

▲▼台灣世界展望會新任會長王偉華就職 盼為貧童帶來經濟與心靈幫助。(圖/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)

▲台灣兒童合唱團於交接典禮上獻唱。

圖、文/世界展望會提供

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天(2/15)上午於台北懷恩堂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暨就職感恩禮拜,由陳純敬先生交棒王偉華先生,繼續為國內外弱勢兒童的福祉效力。包括衛福部、外交部等政府機關,瓜地馬拉、宏都拉斯、尼加拉瓜等國大使館代表,以及教會機構、企業、媒體、學校等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公益的各界愛心夥伴,皆出席見證恩典傳承的時刻,與會貴賓逾400人。

▲▼台灣世界展望會新任會長王偉華就職 盼為貧童帶來經濟與心靈幫助。(圖/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)

▲台灣兒童代表獻花給新任會長王偉華及其夫人。

新任會長王偉華表示,感謝台灣世界展望會歷任會長的付出與貢獻,使許多孩子的生命擁有盼望,「如今這項職分交棒到我的手上,我將與全體工作人員一同持續奔跑這條關懷弱勢兒童的道路。」他回首過往發現無論是自身於工業工程、企業績效分析的專業,或是多年來在博雅教育的建構,「各項經歷皆是為了現今這份職務做預備。」希望未來能帶領台灣世界展望會與企業、教會、媒體等社會各界愛心夥伴合作,在價格至上的時代,強化生命的價值,「我們希望弱勢兒童不只在經濟上獲得幫助,更能獲得品格、心靈、生涯規劃上的協助,使他們活出豐盛的生命。」

▲▼台灣世界展望會新任會長王偉華就職 盼為貧童帶來經濟與心靈幫助。(圖/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)

55年來,台灣世界展望會服務足跡遍佈國內偏鄉離島、鄉鎮都會等各個角落,透過教育助學、健康促進、青少年發展、兒童保護、家庭培力等服務工作,在全台灣46個服務中心及4個工作站,幫助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需要。更帶動台灣民眾的愛心,投入關懷全球貧童與國際人道救援的行列,透過資助兒童計畫、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、社區希望計畫等服務工作,致力使各國飢餓的孩子得著飽足、流離的人群重獲平安,協助貧困家庭與社區獲得轉變、邁向豐盛。

台灣世界展望會感謝所有在這條恩典之路上與我們同行的資助人、捐款人、志工和所有合作夥伴,展望未來,台灣世界展望會期盼匯集更多台灣民眾的愛心,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,幫助國內外弱勢兒童獲得生命轉變的契機,迎向希望與自立。

l 認識「資助兒童計畫」與線上資助,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www.worldvision.org.tw
l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:01022760,戶名:台灣世界展望會,請註明「資助兒童計畫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

中信金控挺公益 獲台灣血液基金會表揚捐血績優團體

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

爸媽離婚⋯小孩最希望什麼?這答案最高票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