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回憶2016:朱立倫死命不選、吳敦義微笑不語、王金平咿咿啊啊

▲▼反年改、軍改,八百壯士立法院抗議。洪秀柱慰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遲遲喬不攏2020總統初選提名方式,黨內太陽陸續出招。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,四年前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曾多次徵召他,但最後「新郎不是我」,引發討論。當年慘遭「換柱」的洪秀柱回憶,那年參選只是為拋磚引玉,可是到最後領表時,黨內大咖仍沒有人願意出來。

洪秀柱過去接收媒體專訪時指出,2016原是希望能讓吳敦義、朱立倫與王金平接下大任,「他們三人的政治歷練、智慧與手腕,是我遠遠不及的,所以他們三人我都去拜訪過。」

洪秀柱說,在領表前與朱立倫談論多次,他仍堅決不肯參選,「我必須說他講的是真話,不是在敷衍我,也不是『夭鬼假小心』。他甚至最後明白告訴我,他已經跟王金平講了,要王金平去登記。」至於吳敦義則拜訪過兩次,但卻都是「微笑不語」;隨後找上王金平,向其轉告朱立倫要他去領表,但王金平也沒有多說什麼。

對於王金平「新郎不是我」一說,洪秀柱今進一步表示,那時候找王金平,但他就「咿咿啊啊」,最後她才氣得決定去領表,強調「這我可以發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