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辱警奴才哥」怒槓城隍廟!過年抽無好籤嗆索賠:打1999開除廟公

網新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大嗆基層員警「奴才」不起訴的網路狂人郭岱庭,這次目標轉向新竹都城隍廟工作人員。他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部影片,因為他在廟內求不到好籤,跑去跟廟方人員爭執,要求廟方「處理」。

郭岱庭疑似因為不滿在新竹都城隍廟抽不到好籤,在影片一開始就直說「什麼廟?不要拜!」、「求不到好籤啦」、「要不要處理啦?要客訴多久啦?」郭岱庭甚至大叫說「大甲鎮瀾宮我抽什麼籤啦!」要求廟方賠償。

▲▼郭岱庭。(圖/翻攝郭岱庭臉書)

▲郭岱庭。(圖/翻攝郭岱庭臉書)

廟方人員見狀回「你不要在這邊亂啦」,讓郭岱庭爆氣拍桌說「你才在亂啦!我拿大甲鎮瀾宮的籤給你看」、「你不要在這邊弄,我跟你講我開除你啦」,更揚言要向文化局、民政局申訴。廟方人員說要找警察,郭岱庭則說「你叫警察來你就死定了」。

▲▼郭岱庭因為抽不到好籤怒罵廟方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千手千眼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大愛大智慧觀世音菩薩)

▲郭岱庭因為抽不到好籤怒罵廟方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千手千眼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大愛大智慧觀世音菩薩)

郭岱庭自稱在大甲鎮瀾宮抽到頭籤,彰化開元寺也是抽到籤王,表示警察機關不管這種民事糾紛,你叫警察來你就試看看。

影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而郭岱庭也跟這些網友互嗆。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廟方志工無奈表示,抽到什麼籤都是神明決定,不能因為自己抽不到籤就把過錯怪給神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