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機師罷工事件 陳學聖:鄭文燦趕快出來救援!

▲華航機師罷工,陳學聖籲鄭文燦救援。

▲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二天,外界指出,鄭文燦就是化解「華航罷工事件的關鍵人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華航機師罷工9日進入第二天,造成旅客抱怨連連!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持續進行走春參香行程表示,華航董座何煖軒如聽他建議的話,那應該就不會罷工,對於要化解罷工,華航和工會都要各退一步。鄭文燦此一說法,無疑是對外傳「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只聽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話,根本不理交通部」說法,做出澄清。

不過,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卻在臉書以「華航罷工,鄭文燦在想什麼?」為文,意有所指鄭文燦就是化解「華航罷工事件的關鍵人。」陳學聖說,華航機師春節罷工,航班大亂,旅客怨氣連連,好心情全沒了,小英總統、蘇貞昌內閣更是顏面無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華航機師罷工,陳學聖籲鄭文燦救援。

▲華航機師罷工,陳學聖籲鄭文燦救援。(圖/擷取自陳學臉書)

陳學聖說,「要我承認說,交通部管不動華航,我實在不相信,從我三十多年前跑華航新聞,退役空軍總司令烏鉞任董事長到今天,華航怎麼對外說如何民營化,真正的老闆只有一個,就是政府。

所以說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有多硬,別騙人了,只是政府出面的人不對,沒份量罷了!看看2017年7月,何煖軒請波音用如何高規格接待鄭文燦來訪,就知道罷工問題的解決,關鍵的人,很清楚知道是誰了!

現外界都說桃園幫掌握了航空界,不管華航、桃機、桃勤,董座都出身桃園市府團隊,顯見鄭文燦的影響力有多大,希望這是正向的,不能只是酬傭,而是有正向的績效。大家現在都盼望鄭文燦趕快出來救援,何況勞資糾紛地點就在桃園,鄭文燦也說勞資差距也只有一點點,此時此刻更應該一肩扛起,不是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