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科大叔跑給警追1hr↑...躲陽台「從2樓跳下」! 結果GG了

▲▼前科犯跑給警察追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▲前科犯跑給警察追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埔里近日發生多起機車及民眾物品竊盜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蔡姓男子;沒想到在追捕過程,蔡男居然跳2樓陽台欲要逃逸,但仍被逮個正著,全案依毒品、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蔡姓男子(41歲)有搶奪、竊盜、毒品前科犯,才剛犯下埔里鎮廟宇保險箱竊盜案及2起搶奪案,甫於10月出獄仍不知悔改。圍捕期間,蔡男一看到員警就拔腿狂奔,攀爬至10幾戶外的陽台角落躲藏,追逐一個多小時才逮捕到,但仍不肯投降,竟從2樓跳下。

警方指出,蔡男最後手部及腿部受傷,被人馬團團包住,全案訊後依毒品、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對此埔里分局長徐章哲表示,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肩負的使命,打擊犯罪之工作是持續不間斷的,實各項勤務才能確保民眾生命、身體、財產之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騎車摸一把露詭笑!正妹放聲尖叫 噁男竟辯:看她屁股髒

30秒一泡!安全島留下「大攤濕濕記號」...網虧:這需要勇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