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公走了」送貨接到哥電話 他強忍淚水下秒潰堤:好想停路邊大哭

▲老年,老人,阿公,爺爺,輪椅,生病,復健,照顧,長期照顧,居家照顧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說,「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,拜託你/妳們千萬不要嫌他們老了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上班送貨途中,接到大哥打來的電話說「阿公走了」,他當下強忍住淚水不哭,「跟他講完阿公的事情之後,下一秒⋯O你O,眼淚停不住。」許多人看了感同身受說,「外婆走了6年,看到這篇文情緒直接湧上來。」也有人回憶爸爸走時,她結束工作搭高鐵趕回鄉下,「看到我爸躺在大廳,我眼淚也止不住,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酸痛。」

原PO今天(23日)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講完電話還要強忍著歡笑對待客戶,「好想停在路邊好好的大哭一場⋯⋯現在眼睛都是紅的,不知道怎麼面對下一個客戶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寫道,「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,拜託你/妳們千萬不要嫌他們老了⋯你/妳們有沒有想過當初你/妳們還小的時候,他/她們是怎樣無怨無悔的付出照顧你/妳們到大的⋯⋯(除了不負責任的除外)。」

▼許多阿公都把孫子當作「金孫」疼惜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 爺孫,爺爺,孫子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其他人紛紛留言哀悼,「想當初我外公走時,我才6歲也是哭慘了(誰說小孩什麼都不知道,但我什麼都知道,外公再也不會回來了)」、「注意安全,我懂你的感覺,叔叔上星期走了,我也要強顏歡笑幫忙處理事情」、「節哀,停車痛哭一場吧」、「要面對,要振作,自身安全也是很重要的,才能好好的回去送阿公最後一程,保重」。

「這篇文讓我想起我爸爸」,一名網友說,「我身為殯葬服務人員,正當有一天,我還在別人家中安慰家屬要節哀,忽然我一通電話對方是我姑姑,姑姑告訴我『妳爸爸走了,等等趕快回來』。我說『好,我等等就回去』.,我忍住眼淚的服務到完滿結束,我才從台中趕高鐵回鄉下地方。」

該網友指出,「一路上姑姑一直電話來問我『到哪了』,一段時間後,我跟我姑姑說『我快到家了』,我姑姑這時就說叫我從巷口一路跪爬進來。巷口是水泥路,難免很多石沙,我就一路跪爬,巷口離我家還有一段路,當我爬到我家空地時我膝蓋已經破皮了。我姑姑還說用跪爬的進大廳,告訴妳爸爸『不孝女回來看你了』。看到我爸躺在大廳,我眼淚也止不住,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酸痛。」

▼原PO得知阿公過世的消息,忍不住眼淚潰堤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夫妻,老人,牽手,奶奶,爺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