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夾一包放10年!男自嘲「紫菜湯調理包」 老司機秒淚...捕獲角落亮點

▲皮夾一包放10年!男自嘲「紫菜湯調理包」 老司機秒淚...捕獲角落亮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說出來到是淚阿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著大票網友都在分享「X年前後」的照片,男網友也跟風玩一波,但他不是po出對比照片,而是訴說一段心酸故事。只見他從皮夾拿出塵封10年、完好無缺的一包保險套,不到一天時間,已超過萬人按讚,有人獻上安慰,也有許多老司機笑問,「是沒套還是沒女朋友」、「你是不是都中出」。

男網友昨夜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組圖,左邊是2009年,他在皮夾裡放進保險套,沒想到相隔10年,早已過期的套套仍未使用,包裝完整的躺在夾層內,他不禁自嘲,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痿、早洩、性無能、不舉、性功能障礙、性生活不協調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許多網友乍看以為是調理包,還是內行人曖昧的回應才恍然大悟,不禁笑說「為怎麼要留泡麵的胡椒包」、「我一開始沒看懂」、「剛以為是防腐劑...看留言才知道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調味包過期了」;而幽默的原po也跟著起鬨,「其實是紫菜湯調理包。」

對此,老司機們紛紛表示,「別怕...一樣的故事,台灣到處是」、「過期了,買新的啦」、「人就是要換位思考,這10年來都無套中出呢」、「傳家寶,好好收藏」;另外,還有眼尖網友看到右上角的一團衛生紙,笑虧「你的孩兒在裡面」,而他立刻解釋,是擦眼淚用的啦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