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挑逗女神駕到!大槻響變「性感女荷官」 挑戰真人野球拳

▲▼AV女優大槻響。(圖/日商東櫻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提供)

▲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大槻響要來台灣啦!(圖/日商東櫻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挑逗女王」大槻響來啦!擁有如鄰家女孩般甜美笑容的大槻響,受邀成為手遊代言人,這次將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她,將會穿上性感OL套裝、化身成為性感女荷官,除了和現場粉絲互動外,幸運玩家還有機會上台和大槻響PK脫衣野球拳,快來挑戰看看,能否守住自己的衣服吧!

出身北海道小樽市的大槻響,目前是現役的日本AV女優,擁有小巧臉蛋、可愛笑容的她,總因亮眼的容貌與時尚打扮引人注目。雖然大槻響的俏皮小惡魔形象深植人心,但她透露,自己和波多野結衣一樣,私下都是標準的宅女,認為遊戲可以消除工作壓力、刺激腦部思考靈活,對於各類型的線上遊戲也是躍躍欲試。

▲▼AV女優大槻響。(圖/:喬商廣告 提供)

▲大槻響受邀為手遊代言。(圖/喬商廣告 提供)

這次收到邀請成為手遊《王牌大贏家》的首選代言人,大槻響也說自己感到非常意外、也非常開心,而她1月20日(日)將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粉絲見面會,要向粉絲展示多年來玩手遊累積的功力,現場的粉絲更有機會和女神超親密互動以及個人獨照,除此之外,還會選出多位幸運玩家,上台和大槻響來場真人PK脫衣野球拳,機會難得,還不把握!

▲▼AV女優大槻響。(圖/日商東櫻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提供)

▲準備好要來跟大槻響PK野球拳了嗎~(圖/日商東櫻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