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雙屍血案!反綁岳母勒殺…前女婿割腕上頂樓「坐姿上吊」亡

▲▼桃園中壢,前女婿殺岳母後畏罪上吊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桃園中壢一處透天厝16日清晨發生雙屍命案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一處民宅16日發生兇殺血案,64歲的姜姓婦人清晨在住處遭到前女婿勒殺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勘查後,又在住處頂樓水塔旁發現兇嫌甘男(有前科)以「坐姿上吊」輕生,早已沒有生命徵象;目前現場尚未發現遺書,因此確切行兇動機還有待深入調查釐清。

警方16日清晨接獲死者姜婦女兒報案,指稱母親在住家中遭人殺害;警方火速趕抵現場,發現姜婦陳屍在3樓房間,且手腳還遭人反綁,立即封鎖現場,並由鑑識人員採證。

警方第一時間積極調閱監視器、並查訪鄰近民眾追查兇手,經深入追緝後,發現姜婦的前女婿甘男案發前曾在住處附近獨自徘徊許久,認定其涉有重嫌。

死者女兒供稱,前夫甘男是印尼籍華僑,2人結婚不久後就頻頻因經濟壓力而爆發衝突,最後多年前以離婚收場,自此2人鮮少再有聯繫,不知為何甘男會突然跑到住家附近,還狠心將母親殺害。

警方指出,雖然死者陳屍在3樓臥房,但該棟透天厝4樓地面卻發現血跡,鑑識小組循線往上查看,赫然發現甘男於頂樓(5樓)水塔旁以坐姿上吊身亡,且手腕處還有割腕痕跡,顯見死意相當堅決;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桃園中壢,前女婿殺岳母後畏罪上吊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