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排尖牙+滿口血跡! 「雪人2.0」獲10萬網友大愛

▲▼超恐怖又血腥的「雪人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 dyingmars)

▲超恐怖又血腥的「畸形雪人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 dyingmar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到冬天,便是外國人堆雪人來發揮創意最好的時機,日前在猶他州有一位26歲的藝術家哥哥扎克弗羅斯特(Zack Frost)和他19歲的妹妹艾米莉弗羅斯特(Emilie Frost)一起在自家門外堆了一個超恐怖又血腥的雪人,引起當地居民的注意。

據英國「獨立報」(Independent)報導,這個「雪人」外型與我們以往看到的那種可愛雪人截然不同,它看起來就像一個超畸形的生物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這個雪人用了三排牙籤做出了「尖牙」,口中和身上還灑了用辣椒粉加水製成的血液,而在雪人的身體上,插了16根樹枝當成手和腳。

哥哥扎克於7日將此「畸形雪人」的照片上傳至Twitter,短短幾天就獲得10.9萬名網友按讚,還有3.7萬名網友分享,不少網友都超級喜歡這隻怪物,留言表示,「誰說雪人一定要可愛呢?這絕對是我看過最獨特的雪人了。」

兄妹倆於受訪時表示,起初只是想做一些很酷的事情,於是用雪堆成一條蜈蚣,沒想到當靈感一湧現,最後這隻蜈蚣整個「變形」了。扎克也說,他鼓勵人們一起創造出酷炫的東西,通過「藝術」相互連繫,這讓他非常滿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