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騎腳踏車出腳踢浪浪...下一秒摔個狗吃屎 網呼:太爽了!
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現世報?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中貼出一段療癒的影片,只見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,騎腳踏車經過新北市汐止江北橋時,看到路邊人行道有一隻黑色浪犬,竟萌生惡意出腳踹狗,讓狗嚇的畏縮,但就在下一秒,踢狗男子馬上就因為重心不穩跌了個「狗吃屎」,連人帶車摔到路旁,頭還撞到圍牆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看了真爽快!」

網友在貼文中感嘆「在汐止江北橋,好好騎車一定要踢狗嗎?」但男子惡意出腳踢狗後,馬上因為踢的太過用力重心不穩,整台車搖搖晃晃,摔落在一旁的人行道上,男子的臉還不偏不移的撞在圍牆上,最後才跪坐在地。▲男子騎腳踏車惡意出腳踢浪浪,下一秒馬上受到現世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上千網友看到踢狗男馬上遭到報應,紛紛留言「摔的好療癒啊,重複看好幾次」、「這才叫真正的現世報!」、「狗怎麼沒趁勢追上去咬一口」、「領北一定下車瘋狂嘲弄他」、「可能以為在玩超級瑪莉,踢了會有金幣」、「摔死你這個垃圾人」。

【其它新聞】
新店變超跑殺手!保時捷被「小山丘」擊落 2女受傷送醫
新婚老公注重健康...天天神隱做「攝護腺保養」 嫩妻氣炸
扯!「甲等」托嬰中心遭爆虐兒 強塞櫃子、鍋鏟爆打腳底

▲男子騎腳踏車惡意出腳踢浪浪,下一秒馬上受到現世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