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看A片紓壓被撞見 慘淪姊姊5年洩慾工具「第一次就這麼被拿走」

▲就讀國小的女童,遭受姑丈長達5年性侵,向安親班老師哭訴:我不想回家,覺得家裡很噁心!(圖/示意照片)

▲男網友透露自己從國中起就被親姊姊當洩慾工具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圖/示意照片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這件事情對當事人來說是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,但對網友可能不這樣認為。一位男網友在臉書匿名粉絲專頁「靠北虎科」發文透露,國二時因看A片紓壓被姊姊發現,接著到大學這段期間都淪為姊姊的洩慾工具,讓他考上大學後不顧父母反對搬出家門,造成心理的創傷讓他至今仍無法談戀愛。

男網友匿名發文表示,當時讀國二的他看A片紓壓被姊姊發現,當時姊姊可能因為交過男友,只默默說「下次記得要鎖門」後就離去。沒想到國中基測結束後,父母出門旅行,剩下他跟姊姊獨自在家,某天晚上姊姊因為跟男友分手,在酒精催化的情況下,竟然被姊姊強吻「還喊著男友名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男網友匿名透露自己遭姊姊性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虎科)

▲男網友匿名透露自己遭姊姊性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虎科)

男網友說,他當時因為喝醉全身無力無法抵抗,而且身體也不爭氣的有了反應,「就這麼第一次被姊姊直接拿走了」、「從那之後直到高中畢業前,只要父母不在的空檔,我都成為姊姊性發洩的對象。」

男網友透露,姊姊甚至還歇斯底里的說「外面的男人都是王八蛋只想上床只想要上我,我已經不想要交男朋友了,可是我就是身體會有需求阿,你當弟弟的幫我一下會怎樣嗎?你自己說看看我其實長的不差吧?這種年紀可以跟我這樣的女生常常做你其實也喜歡吧?說阿!」

這件事情讓男網友造成心理上的陰影,考上大學後不顧父母反對搬出家門、半工半讀租屋,而且遇到喜歡的女生,當發展到要親密接觸時「仍無法擺脫那些記憶,形成戀情進展的障礙」。

對此遭遇,網友看法不一,有人認為原PO的遭遇很可憐,也有人認為原PO是在編故事,還留言求番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