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印尼海嘯3名台灣人是南山業務員 母女檔輕微受傷報平安

記者戴瑞瑤/台北報導

印尼巽他海峽(Sunda Strait)於12月22日晚間遭海嘯襲擊,傳出有8名台灣人赴當地旅遊受困,其中有3名是南山人壽業務員。南山人壽表示,名單中3人皆平安,其中吳子萍人在台灣,吳敏琪、王惠美在印尼,都已經有聯繫上,王惠美有輕微受傷,所幸母女檔兩人皆平安。

▲▼印尼巽他海峽昨夜發生海嘯,沖毀無數家園,還有多人傷亡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印尼巽他海峽22日發生海嘯,沖毀無數家園,造成多人傷亡。(圖/達志影像)

印尼遭海嘯襲擊,更傳出8名台灣人赴當地旅遊受困,其中名單中吳子萍、吳敏琪、王惠美3人是南山人壽業務員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立即致電南山人壽,南山人壽表示,3人確實都是南山人壽的業務員,吳敏琪老公是印尼人,剛好帶媽媽王惠美一起去印尼玩順便看孫子,而妹妹吳子萍並沒有跟著出國,人留在台灣。

南山人壽也指出,已經有跟人正在當地的吳敏琪、王惠美兩人都連繫上,兩人皆平安無事。

據悉,海嘯發生時吳敏琪家人中有兩名大人被重物砸到腳刮傷,其中王惠美有受傷,小孩則是被輕微刮傷,傷勢皆不嚴重,當地有護士前往包紮傷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