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法官裁定羈押 屁孩怒飆三字經嗆「相遇得到」

▲男子聽到法官裁定羈押,出言辱罵三字經還怒嗆,遭檢方依妨害公務罪起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男子聽到法官裁定羈押,出言辱罵三字經怒嗆「相遇得到」,遭檢方依妨害公務罪起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謝姓男子因案遭檢方聲押,不滿開庭後被法官裁定羈押,當場大動肝火,對法官辱罵三字經並嗆「我才20歲,頂多關個3、5年,以後一定相遇得到,你才要怕…」等語,並將應訊台上立牌當飛鏢射向法官,事後雖辯稱只是一時氣憤,脫口而出,沒有辱罵法官之意,但桃園地檢署仍依妨害公務罪將他起訴。

桃園地檢署指出,謝男(21歲)今年4月1日深夜因案為檢察官向桃園地院聲押,經鄧姓法官開庭後被裁定羈押,謝男聽到法官裁定後,竟大動肝火,當庭對法官辱罵三字經,並嗆聲「我才20多歲,頂多關個3、5年,日後大家一定相遇得到,關出來我遇到你就知道了,你才要怕…」等語。

謝男怒嗆法官後,還把應訊台上立牌當做飛鏢射向法官,所幸並未砸到法官。案經法警制止後由桃園地院告發偵辦,謝男辯稱當時僅係一時生氣,不經意說出那一番話,並沒有辱罵法官的意思,然因涉犯妨害公務等罪,桃園地檢署今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