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甜甜圈「嘴歪眼斜爆青筋」崩壞 日網友嚇歪:眼神有殺氣

▲▼ 日本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推出皮卡丘甜甜圈限定款 。(圖/翻攝自日本Mister Donut官網)

▲ 官方推出「皮卡丘甜甜圈」、「寶貝球甜甜圈」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日本Mister Donut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近期也追上寶可夢熱潮,自11月中開始推出限定商品,包括人氣角色皮卡丘、寶貝球的甜甜圈等。只不過,許多日本網友卻發現部分店家製作的皮卡丘可愛的表情走樣,出現嘴歪眼斜、臉頰凹凸不平、膚色不均的情形,讓他們哭笑不得。

根據官網釋出的最新消息,皮卡丘、寶可夢甜甜圈的宣傳照看起來相當可愛圓潤,幾乎是百分百還原動畫本尊的外貌。但根據網友在推特上傳的照片來看,甜甜圈似乎出現兩極化的評論,有人認為相當可愛,但也有人覺得相當失望,因為與官方宣傳照真的差太多。

網友表示,「我明顯感覺到他眼睛透露的殺氣」、「這好嚇人」、「一點都不可愛的皮卡丘」。

▼ 皮卡丘額頭不平滑,看起來就像爆青筋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