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子大選隔天要辦婚禮 屏東里長候選人選情緊繃飲農藥不治

高雄長庚醫院,高雄長庚外觀,長庚,高雄長庚紀念醫院,(圖/翻攝自高雄長庚醫院官網)

▲里長候選人被轉往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急救。(圖/翻攝自高雄長庚醫院官網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市新興里50歲里長候選人許義翔疑因初次參選,壓力太大,12日在住家喝農藥輕生,被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,急救至13日中午宣告不治。屏東縣選委會將在接到正式通報後宣布停止選舉。據悉,其實許義祥的獨子原計畫於大選過後隔天(11月25日)舉辦婚禮,未料父親卻傳出憾事。

許義祥家屬向警方表示,自從許登記參選後,很擔心輸掉,最近心情不佳,身心壓力倍增,患得患失的,有憂鬱症傾向,有去看醫生,壓力真的很大,未料發生憾事。許被家人發現倒臥在地後,被緊急送醫急救,過程中一度恢復意識,送加護病房觀察中,於13日中午時分宣告不治。

屏東分局說明,公館派出所12日下午接獲許姓里民報案,指稱家人喝農藥輕生,經家屬送院後轉高雄長庚醫院救治,於13日11時23分宣告不治,家屬表示許義祥最近心情不佳,經本隊派員至住家勘察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也無外力介入情形。

經警方調查,許義祥第一次參選,和現任新興里長、唯一競爭對手傅士熒競選里長,家屬認為他可能是近日忙選舉壓力太大造成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新聞】

屏東里長候選人飲農藥亡!新興里停止選舉 家屬崩潰:他壓力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