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禁看A片、玩遊戲!人妻列「10項監獄鐵則」監視老公:這才公平啊

▲▼辦海島婚禮!新娘逼親友「自費9萬飛泰國」:不然我刪好友 只有9人來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、pxhere)

▲超狂10點要求,有人能做到嗎?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、pxher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你只能與男生聊天!」澳洲一名女子覺得婚姻應該男女友都要公平,在臉書上列出10點約束丈夫的苛薄要求,包括不能和女生聯絡、不能看A片、每年只能喝2次酒,而且不能喝醉等誇張鐵則,被網友灌爆謾罵,但她卻說「這樣婚姻才公平。」絲毫不覺得自己有問題。

女網友在臉書貼文上寫出10點,包括:

1.不能與女性友人
2.不能有自己的社交媒體
3.不能與有任何伴侶的男性朋友建立友好關係,只能與單身男性朋友交友
4.每周工作至少要50小時
5.不能抽菸
6.可以喝酒,但是一年不能超過2次,而且不能喝醉
7.不能玩遊戲、PlayStation一系列電子遊戲機
8.不能看A片
9.房間必須保持乾淨
10.出去玩一定得帶上我

情侶、男女、高、矮。(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結婚後必須給另一半「適當空間」,婚姻才走得長遠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還在貼文上補充道,婚姻中男女是需要公平的,於是她列出這10點出來,「對於公平的婚姻,你們怎麼看待呢?請各位誠實回答我,因為我真的想要在婚姻中找到公平,除了我列出這10點規則外,還有什麼應該要補充的嗎?」

她超狂10點「監獄規定」,立刻被上千名網友留言灌爆說,「請妳立刻收拾行李.....生活是非常美好的,趕緊離開家裡繼續前進」、「這女人怎麼會有男友」、「我給丈夫一句忠告『快跑......』」、「這是終身監禁吧」、「丈夫待在獄中似乎過得更好」、「這個女人需要一隻聽話的狗,而不是丈夫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原PO認為,丈夫出門一定要帶上她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▼情侶。(圖/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