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批黨國全面撲殺 轟東廠「把合法變成要除垢」

▲▼侯友宜與蔣萬安出席周勝考競選總部成立,侯友宜,周勝考,蔣萬安,新北 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▲侯友宜與蔣萬安出席周勝考競選總部成立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,下同)

記者歐昶廷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4日出席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在談到選戰奧步時,他痛批,自己出來選的時候,黨國就全面撲殺,像是文大宿舍案、深澳電廠影片以及促轉會等;而東廠「更把當年合法的過程,變成要除垢」,面對這些招式,自己永不害怕,人生走過的路永遠問心無愧、坦蕩蕩。

年底選戰倒數20餘天,侯友宜出席周勝考板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現場除上千人前來支持外,包含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、立法委員蔣萬安等都來相挺。

看到現場人山人海,侯友宜還開玩笑說,「這個場面好像在選市長,從台上看下去根本有一萬人到場支持。」他也稱讚,周勝考七年來為板橋做事,為弱勢、營養午餐等打拼「很有愛心」,積極參與新埔國小校舍改建、地下停車場興建、托老中心、老人共餐等,「周勝考一步一腳印使人感動。」

▲▼侯友宜與蔣萬安出席周勝考競選總部成立,侯友宜,周勝考,蔣萬安,新北 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在談到選戰奧步時,侯友宜話鋒一轉指出,從自己出來的時候,黨國就全面撲殺,像是文大宿舍案,從20幾年的合法被扭曲;促轉會的東廠,把當年合法的過程變成要除垢,以及深奧電廠影片也說造假。自己面對這些招式,永遠不害怕;人生走過的路,永遠問心無愧、坦蕩蕩。

侯友宜強調,三環三線、公共托育托老、社會住宅、國民運動中心,雖然都是蘇貞昌沒有做過的東西,但自己心存感謝蘇貞昌擔任縣長時所做的,「每一個為土地貢獻過的,都有心存感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