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碩士台妹壓力大「裸拍發洩」 澳門警局對街脫內褲恐坐牢

▲▼內褲,內衣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女學生脫下內衣褲,在鏡頭前展現身材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一名20多歲的碩士女學生自稱課業壓力太大,經常在社交平台tumblr貼出多張裸露照片,日前到澳門旅遊時,甚至在澳門警司處斜對面脫下內褲,拍攝露出下體的相片。澳門警方高度關注此事,稱此舉已觸法,最高恐遭判處1年徒刑;台女則趕緊刪除照片。

這名台女是高學歷學生,她曾多次把裸露照片上傳網路,地點包含KTV、夾娃娃機與台灣各地民宿,還會搭配煽情的文字如「原來雨衣比連身裙更好露出」。她日前更加大膽,再到澳門警務廳第一警務警司處對面的巷口脫下內褲,只見她背對鏡頭,修長雙腿與下體一覽無遺。

澳門警方之後透過天眼系統鎖定女子身分,此舉已觸犯當地的《暴露行為罪》,若被定罪,最高面臨1年有期徒刑。這名喜愛裸拍的女子才知道事態嚴重,立刻刪除照片,據悉她是因課業壓力太大才會有這些行為。

澳門警方表示,無論當地居民或旅客,都必須注意在公共場合的行為,避免影響他人,否則就得承擔法律相關責任。

▼女學生藉由裸拍紓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碩士台妹壓力大「裸拍發洩」 澳門警局對街脫內褲恐坐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