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樓梯間燈泡剛換就壞!2寶媽發現驚人祕密 網急勸:快搬家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鄰居?一名住在新北市板橋的蔡小姐氣噗噗的表示,只要樓梯間的燈壞了,就會自掏腰包換上新的,但最近幾次新的燈泡很容易就莫名其妙壞掉,最後她終於發現驚人真相。

▲(圖/蔡小姐授權使用)

▲新燈泡剛換上沒多久,就莫名其妙「壞掉」。(圖/蔡小姐授權提供)

有2個小孩的蔡小姐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自己住在四層樓公寓的三樓,每次只要一到三樓的樓梯間燈泡壞了,她就會自掏腰包換一顆新的燈泡,「想說沒多少錢,晚上樓梯間很暗,有燈小孩才不會害怕,才不會跌倒受傷,而且暗暗的樓梯間我覺得很恐怖又危險」。

只是沒想到最近突然感覺到「新燈泡才剛換上沒多久又壞了」,仔細一看才發現,牆上裝的根本不是自己換上去的那顆,氣得她大罵「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人把自己壞的燈拿下來換呢?」

▲(圖/蔡小姐授權使用)

▲蔡小姐抱怨新燈泡被調包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,蔡小姐授權)

其實一般來說,就算是公寓,住戶們也會一起出錢請清潔人員打掃公共空間,不過蔡小姐表示,「原本也有打掃人員,但後來打掃人員生病後就沒做了,而且清潔費太高,鄰居就不願意出」,這才造成公共空間無人維護,「我換燈是為了讓家人有一個舒服的居住環境,其他的鄰居順便受惠而已。」

蔡小姐還指出,除了燈泡事件讓人傻眼外,連訂給小孩喝的羊奶都會被偷喝,只留下喝完的空瓶,「這樣是會比較富有?可悲的人!」

網友們看了蔡小姐的抱怨文後都憤怒表示,「好誇張哦!我家樓梯燈泡壞了是那個樓層的人去換,其他都不用管,喝小朋友的羊奶,不怕拉肚子嗎?沒品」、「鄰居的素質很糟」、「超扯的勒!有沒有這麼窮啦!」、「這種人的數量可是多到比鬼多了,垃圾丟在別人的環境,自己家的卻不准別人放」、「快搬家,你的故事讓我想起孟母三遷的故事,有個好鄰居真的非常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