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群組留言欲輕生 哥趕到一腳踹破門「已割頸噴血亡」

▲台中30歲男子與女友發生感情糾紛,想不開自割左頸亡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30歲男子與女友發生感情糾紛,想不開自割左頸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情關難過!台中30歲張姓男子與女友發生感情糾紛,24日上午11點多在友人群組中透露輕生念頭,友人立即趕往張男家中,友人與張男哥哥見張男把房門反鎖,大聲呼叫拍門都沒反應,踹門進入見張男躺在床上,左頸處冒血,床旁有一把大型藍柄美工刀刃上沾染血跡,立即打119求救。

消防局神岡分隊警消人員指出,到場時見張男已成僵硬狀,連呼吸道救護裝置都無法順利裝上,在家屬堅持下送往清泉醫院急救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院方急救後中午12點多宣告不治。院方表示,張男左頸處有長14公分、4公分深的傷口,因傷口太深且血管斷裂才導致死亡。

豐原警分局社口所所長張翔諭表示,初步了解,張男因與女友有感情上的糾紛,一時想不開才尋短,其家屬指出張男近來並無異狀,發生此事也相當意外,目前仍在釐清原因中並已通報檢察官驗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