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戲精!男大生表演「被空氣過肩摔」超認真 網狂重播笑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懷北市的師範大學日前進行軍訓彩排表演時,一名男大生周天樂因對練的同學沒來,獨自一人進行後空翻被摔的動作,其精湛的演技被拍下PO網,引起網友瘋傳。對此,周天樂也淡定地表示,「(我)不會火太久」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周天樂19日跟著同學們在廣場上進行操演,現場因大風、人們的腳步颳起陣陣黃沙,彷彿真的在戰場一般;仔細一看才發現,每個人都是倆倆配對,只有周天樂獨自1人對著空氣比劃。

▲▼最強戲精!男大生表演「被空氣過肩摔」超認真 網狂重播笑翻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▼周天樂被空氣過肩摔的影片爆紅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▼最強戲精!男大生表演「被空氣過肩摔」超認真 網狂重播笑翻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「啊!」周天樂配著口令執行「過肩摔」的操演,然而沒有人對練的他,直接上演了「被空氣過肩摔」的一幕,且他的表情也非常精彩,讓人目不轉睛。事後,影片經網路瘋傳,周天樂也瞬間成為了網紅。

周天樂表示,爆紅讓他很驚訝,但網路上流傳的影片是不會「火很久的」,他當下只是非常認真表現學習的成果,雖然影片很好笑,但之後主要是以學習為主,不會朝網紅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