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角頭女婿上酒店被圍毆 丟包醫院昏迷命危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18:22新增

台中11日凌晨12點半發生男子被毆丟包在全民醫院前,男子送醫搶救後仍命危,昏迷指數3。據了解,受傷男子曾為台中李姓角頭大哥的前女婿,10日晚間10點多,受傷男子到安和路上一間理容KTV消費,突然有黑衣人衝進包廂內,向4友人噴灑辣椒水,再將受傷男子拖出包廂痛毆,男子途中曾試圖反抗,對方持棍棒敲昏,挾持帶離酒店。

警方表示,據路口監視器畫面,犯案車輛將人丟包後,沿中清路往大雅區方向逃逸,車子懸掛「AB車牌」,受傷男子則是某角頭的前女婿,證實與醫院丟包案有關,目前已掌握嫌疑人,追緝到案釐清案情。

13:05

台中11日凌晨12點半,中清路上有1名男子全身是血被丟包在全民醫院前變電箱旁,院方隨後接獲男子打電話「你們門口倒一個人」即掛斷電話,受傷男子送往中國附醫急救,目前仍昏迷中。警方表示,該男子身上沒身分證件,目前正在釐清身分及事發過程。

▲男子疑被痛毆後丟包在全民醫院前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監視器畫面見一銀白色休旅車將男子丟包在全民醫院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台中消防局11日凌晨0時42分獲報,在北屯區中清路二段上的全民醫院前,有1名約30多歲的男子倒臥地上,上半身及下半身褲子到膝蓋處有血跡,手腕、腳踝處有撕裂傷,救護人員表示,該男當時意識不清,身上有多處外傷,疑似被毆打,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昏迷觀察中。

▲男子被丟包在院前的地上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院前地上可見清楚血跡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受傷男子被丟包位置於中清路全民醫院前,院方人員說,醫院確實有接獲不明男子的電話,說有人倒臥在門口,到門口查看時救護車已在門口,經救護人員判斷,全民醫院沒有適當救治設備且非責任醫院,當下決定送往中國附醫救治。

第五警分局水湳所所長林嘉榮表示,受傷男子頭部血腫、手腕、腳踝處有撕裂傷,據監視器畫面,11日凌晨12點半左右拍到一輛銀白色休旅車開到全民醫院前,初判車內除受傷男子外,還有1駕駛及1人將受傷男子從車右後方搬下車,丟包過程不到20秒。因受傷男子身上無任何身分證件,搶救後仍昏迷中,目前已調閱監視器來釐清事發經過,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偵辦。

▲男子疑被痛毆後丟包在全民醫院前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中清路上的全民醫院,11日凌晨12點半有男子全身是血丟包在院前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