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漆砸店、開車撞鐵門 囂張嫌犯被捕:不滿茶飲店服務態度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上一知名連鎖飲品店10日凌晨0時許,發生有惡徒上門潑漆逞凶、開車鐵門的事件,後來飲品店老闆神隱沒有報案,也沒出面收拾毀損店面,但警方仍根據監視畫面,循線逮捕了開車撞門惡煞。只是嘉義市4天來已經發生了3起潑漆案,警方擔心會引起模仿效應。

這起飲料店撥潑漆發生在10日凌晨0時許,一群年輕人圍在飲品店門口先用滅火器砸門,噴灑出的乾粉在現場彌漫成一片煙霧,接著就有人開著小貨車要直接倒車撞門,當時還差一點就撞錯隔壁店家,鬧事的年輕人情緒高漲跟著用棍棒砸,衝撞的貨車還接連撞了3次。

▲▼ 嘉義市知名飲料店不僅遭潑漆又被人開車衝撞鐵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嘉義市知名飲料店不僅遭潑漆又被人開車衝撞鐵門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遭砸的飲品店白天沒有營業,鐵門被撞壞也沒有人來善後,門上及地上都還有藍色油漆,後來業者也沒有上警局報案,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循線逮捕了開車撞門惡煞,嘉義市警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表示,「犯嫌初步是供稱是不滿店家服務態度,但到目前為止還尚未接獲飲料店報案。」

連同這一次潑漆撞門案,嘉義市四天就發生三起潑漆案件,先是火鍋店遭人潑漆,接著一家旅店辦公大樓門口被人潑上紅色和藍色油漆,現在又有飲料店被潑漆,其中火鍋店跟飲料店都在同一條路上,相距約650公尺而已,會不會是同一人所為?目前警方還要釐清,也要了解為什麼被砸了,飲品店為何卻不報案。

▲▼ 嘉義承億文旅遭人潑漆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▲連同這一次潑漆撞門案,嘉義市四天就發生三起潑漆案件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