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戰iPad Pro與Mac?微軟公布新Surface系列產品

▲▼搶在Apple發表新Mac與iPad Pro之前,微軟搶先推出了Surface系列產品。(圖/翻攝自微軟官網)

▲搶在Apple發表新Mac與iPad Pro之前,微軟搶先推出了Surface系列產品。(圖/翻攝自微軟官網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外傳Apple公司將於10月發表新iPad Pro與Mac產品,各方都在猜測新產品發布日期、規格等;不過在討論Apple產品之餘,微軟(Microsoft)在美國時間的10月2日下午發布了最新的Surface系列產品資訊,當中包含了Surface Pro 6、Surface Laptop 2、Surface頭戴式耳機和Surface Studio 2。此次亮相的新產品,被外界解讀為這是微軟在向Apple嗆聲。

微軟表示,此次公布的旗艦產品為Surface Pro 6,其為二合一的電腦產品,可隨著使用者需求由筆記本電腦轉成一般平板,帶有可拆卸鍵盤。外觀係採用啞光黑表面處理,設備則是搭載了號稱效能更強大的英特爾第8代處理器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此次推出的Surface Pro 6重量僅1.7磅(約0.77公斤),較現在Apple所販售的Macbook(0.92公斤)還輕了0.15公斤;不過,雖然此款Surface更為輕薄,但是電池續航時間號稱可長達13.5小時。現在官方已開放預訂Surface Pro 6,起價為899美元(約新台幣27,869元)。

而Surface Laptop 2則是搭載了觸控面板的筆記型電腦,其鍵盤採用了Alcantara材料,號稱觸感光滑柔軟,同時具耐用防污的特性。裝置內搭載了英特爾第8代四核處理器,且可提供14.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。入門級(128GB)電腦擁有8GB內存,比去年的4GB高出一倍,起價為999美元(約新台幣31,000元)。

Surface頭戴式耳機則是可阻絕外在噪音,讓需要專心工作的使用者可以順利完成更多工作;此一耳機支援免持通話功能,甚至內建了數位助理Cortana,可主動提醒使用者有新信件,或是可替你啟動電話會議。耳機售價349美元(約新台幣11,000元),將可能在年底時上市。

最後則是提供給各領域專業人士使用的Surface Studio 2電腦,它的上一代設備Surface Studio過去號稱效能表現比iMAC來得高上許多;而新一代的Surface Studio 2電腦採用了NVIDIA次世代Pascal顯示卡,而且還擁有2TB SSD,在亮度與對比度分別有38%與22%提升。

在裝置接口方面,則是提供了USB-C介面,且也支援Surface Dial旋鈕,並且可搭配Surface Pen,以提供更好的操作性。Surface Studio 2起價為3,499美元(約新台幣108,469元),目前官方也已開放預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