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芮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蘭嶼、綠島交通船3-5日取消

▲▼蘭嶼交通船3日至5日取消。(圖/翻攝蘭嶼鄉公所臉書粉絲團)

▲受到康芮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綠島和蘭嶼交通船3日至5日取消。(圖/翻攝蘭嶼鄉公所臉書粉絲團)

記者陳詩璧/綜合報導

受到康芮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台東外海海象不佳,船公司宣布台東往返蘭嶼、綠島交通船3日、4日、5日全部取消。

蘭嶼鄉公所在臉書上公告船班異動公告,宣布10月3日至5日所有船班取消,船公司公告2日下午3點加開一班蘭嶼到後壁湖的船班,疏散旅客回台,而綠島返回台東的船班,3日上午8點從綠島疏散旅客回台東後,其他船班取消,一直到5日台東往返綠島的船班全部取消,6日綠島往返台東、蘭嶼往返後壁湖、台東船班將視海象狀況決定是否恢復開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