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曬學士照!網狂讚「可上表特版」 還撞臉LULU

▲▼陳佩琪學士照曝光!網狂讚「可上表特版」 還撞臉LULU。(圖/翻攝陳佩琪臉書)

▲陳佩琪學士照曝光!網狂讚「可上表特版」,還撞臉LULU。(合成照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陳佩琪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指因買春與太太吵架,陳佩琪25日在臉書表示,「這種誣賴別人的手法, 實在不怎麼高明」,自爆兩人最近一次大吵是在2014年九月中,「因自己想讓公主病上身,但老公不允」,並曬出自己的學士照,感嘆歲月催人老,而陳佩琪年輕照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大讚漂亮,「如果晚三十年出生,應該會出現在PTT的表特版」,還有人稱「好像LuLu」。

▲▼陳佩琪年輕時。(圖/翻攝自陳佩琪臉書)

▲陳佩琪年輕時。(圖/翻攝自陳佩琪臉書)

陳佩琪表示,自己非常喜歡柯南,很享受結尾「真相就只有一個」的感覺, 而自己這次為了柯文哲又要扮起柯南。

陳佩琪說,2013年十月她跟柯文哲與某位政黨大老、貼身助理和同黨有意參選北市長的兩位同志,共六人聚餐,這是她第一次和如此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吃飯,大氣也不敢喘一下,沒想到五年後卻被誣指柯文哲當著自己已結縭22年老婆的面,自爆買春,還因此惹得老婆勃然大怒,兩人為此大吵,「咦!說這種汙衊話語的人,當時竟還不在現場?那到底是經誰轉述的?」

陳佩琪批評,這種誣賴別人的手法 實在不高明,「『政治』,特別是牽涉到『選舉』, 實在太可怕了! 」之前發生的財產來源不明一案 ,還拿得出財產收入明細,但對這件事, 真不知道除了否認外該拿出什麼證據,法律上毀謗人家名譽, 到底誰該舉證?被毀謗者該舉證?「舉證之所在,敗訴之所在」,一個6個人餐會上活生生發生的殺人案件, 利用隔離偵訊,要找到真相太容易了,「遇到這種案情,唉!毛利小五郎大概也醉了…」。

陳佩琪指出,印象中最近和老公大吵是在2014年九月中,「因自己想讓公主病上身,但老公不允」,還附上自己的學士照,感慨歲月催人老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狂讚漂亮,「正妹一枚!」、「是不是校花啊?」、「如果晚三十年出生,市長夫人應該會出現在PTT的表特版!」還有人說「好像一位女藝人LuLu」。

▲▼陳佩琪學士照曝光!網狂讚「可上表特版」 還撞臉LULU。(圖/翻攝陳佩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