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刺6旬父再推倒8旬嬤 36歲宅男「遊戲成癮」:家人要害我

雙手持刀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 一名男子雙手持凶器,傷害自己的家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中秋假期在25日邁入最後一天,許多民眾日前趁連假返鄉祭祖、與家人團聚,卻也引發許多爭執事件,甚至是人倫悲劇。一名男子24日涉嫌持刀砍傷自己的親生父親,還用力推倒將近90歲的阿嬤,遭到逮捕。

24日下午2時42分左右,一名36歲的男子在全羅北道井邑市的自宅中,和61歲的父親發生口角。他一氣之下抄起家中的刀具,狠狠刺向父親的肩膀和肋骨等部位,還將89歲的奶奶推倒在地。附近居民驚覺狀況不對,趕緊通報警方。

警方趕到時,男子雙手還拿著凶器,站在倒地的父親身邊,隨後被以現行犯逮捕。警方指出,男子手中的凶器,一把是傷害父親的凶刀,一把則是威脅父親時所使用。

據悉,男子父親在警方趕到後緊急被送醫接受治療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;阿嬤目前也還在接受治療。根據警方調查結果,男子患有遊戲成癮症,認為爸爸會傷害自己,才會犯下罪行。井邑警察署24日也指出,將以傷害直系親屬罪名,針對男子申請拘捕令狀。

這起駭人的案件透過媒體曝光後迅速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最讓人疑惑的是,都已經活到36歲了,長輩都在準備拜拜的時候,他不但不幫忙還在玩遊戲?這是假的吧?」、「怎麼每次出事都是全羅道」、「到底玩什麼遊戲才會變成這種怪物」、「不要拿遊戲當藉口」。

★ 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