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獸世界》地鐵廣告嚇哭孩子 過於血腥恐遭下架

▲西安地鐵裡的《魔獸世界》遊戲廣告被家長投訴過於血腥嚇哭小孩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▲西安地鐵裡的《魔獸世界》遊戲廣告被家長投訴過於血腥嚇哭小孩 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知名網路遊戲《魔獸世界》近期改版,砸重金行銷,吸引不少「骨灰級」玩家回流。近日,大陸西安地鐵站的《魔獸世界》廣告看板卻遭人投訴,內容過於血腥嚇壞小孩,引起公部門注意,要求廣告公司立即改進。消息傳開後,不少乘客力挺,覺得眼睛流血的畫面會讓人不適,也有部份網友質疑「小題大作」。

▲魔獸世界血精靈女王希爾瓦娜斯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大錄網站)

▲魔獸世界血精靈女王希爾瓦娜斯 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西安地鐵3號線地鐵站出現以「血精靈法師」為主題的《魔獸世界》廣告,由於主角希爾瓦娜斯女王形象過於恐怖,遭家長投訴把自己的孩子嚇哭,還有不少乘客都對質疑這幅海報形象過於血腥,眼睛流血的畫面會讓人不適,不應該出現在公共場合。

西安工商執法人員現場查看後表示,這個廣告的畫面和文字涉嫌違反廣告法第九條,廣告內容不得含有暴力、恐怖的內容,之後將根據調查情況依法進行處理,並要求廣告公司立即進行整改。

▲部份大陸網友揶揄《魔獸世界》廣告遭下架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▲部份大陸網友揶揄《魔獸世界》廣告遭下架 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消息傳開後,不少網友發表了自己的看法,認為沒有什麼不妥,畢竟希女王形象還是很漂亮的,而且廣告並不是只在西安投放,各地都有。也有網友揶揄,他看到房地產廣告也被嚇哭,能不能都撤掉。絕大多數的家長看完後,還是不想讓此類廣告出現在地鐵上,甚至認為這個廣告有鼓勵孩子上網的嫌疑。

▲魔獸世界8.0改版上線後,不少骨灰級玩家回流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▲魔獸世界8.0改版上線後,不少骨灰級玩家回流 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《魔獸世界》網路遊戲2003年發行後,曾經吸引全球1150萬付費用戶,遊戲開發至今將近15年,堪稱最長壽的網路遊戲之一。近期更新的8.0資料片,除了遊戲開發商砸重金擴大宣傳,也吸引不少資深玩家回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