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這鐵鍋正面還反面?「聽說智商超過30都看得出來」 網吵翻關鍵曝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這張鐵鍋圖讓網友吵翻天!大家在激辯它到底是正面還是反面,結果各有擁護者,但認為是正面的人多一點。

這鐵鍋是正面還反面? 網吵翻天:聽說智商超過30都看得出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支持正面的網友說,「邊有不銹鋼板的厚度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這張圖近日在大陸網路瘋傳,有網友分享到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,「正面還是反面?聽說智商超過30都看的出來。」支持反面的人說,「因為光是從左上過來,如果是正面凹的話,鍋內右下角會有光;因為是反面凸的,左上角擋住了後面的光源,所以鍋內右下區塊是暗的」。

支持正面的人則說,關鍵在把手,「看把柄是正面,因為把柄彎處往下」、「看把手設計是正面,鍋子洗乾淨一點啦」、「正面,反面看不到鍋沿」、「正啦!那有人鍋底刷那麼亮的嗎」。

▼網友認為,看把柄就知道是正面,因為角度往下彎。(圖/翻攝網路)

這鐵鍋是正面還反面? 網吵翻天:聽說智商超過30都看得出來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