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婚禮先交3.5萬禮金 只有8人支持 新娘氣炸飛南美療傷

▲▼ 婚禮,結婚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舉行一場夢幻婚禮是很多結婚新人的期待,但要實現得有很多「資源」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位新娘蘇珊(Susan)在結婚日前4天宣布取消婚禮,因為她希望有個奢華完美的結婚典禮,但因為賓客不願意配合資助1500加拿大元(約3.5萬台幣)來參加。她生氣地在臉書張貼長篇文章,宣告和未婚夫「分手」,並決定刪除臉書2個月,到南美洲進行背包客旅行來療傷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蘇珊在臉書上表示,這場夢幻婚禮預計耗費6萬加元(約141萬台幣),但她和未婚夫只存了1.5萬加元(約35.4萬台幣),因此向受邀的賓客要求支付至少1500加元的禮金才能參加。消息一出,除了她的伴娘承諾贊助5000加元(約12萬台幣),未婚夫的家人願意出3000加元(約7萬台幣),只有8位受邀賓客答應支持,其他人都沒有回覆參加意願。

▲▼蘇珊在臉書上完整寫下舉辦夢幻婚禮的計畫和心情。(圖/翻攝自Susan臉書)

▲蘇珊在臉書上完整寫下舉辦夢幻婚禮的計畫和心情。(圖/翻攝自Susan臉書)

蘇珊得知不僅夢幻婚禮辦不成,連親朋好友都嫌棄她「想法膚淺」、「難纏」,甚至未婚夫建議只到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舉辦簡單的婚禮就好,讓她怒火爆發,批評這些親友「冷血無情」、「心如蛇蠍」。文章內提到,她認為和未婚夫的愛情就像是童話故事一般,希望能夠用一場華麗夢幻的婚禮來紀念,有一位靈媒建議選擇最昂貴的選擇,現在只需要親友們一點幫忙,為什麼辦不到?

蘇珊的悲憤並沒有得到更多的支持,後來連伴娘和未來的夫家都退出「金援」,決定取消婚禮後,她還得付出5000加元的費用。她感到傷心欲絕,最後在文章中宣布和這些親友與未婚夫斷絕關係,並刪除臉書2個月,到南美洲來一場療傷的背包客旅行。

全篇文章被截圖分享到網路上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批評蘇珊根本不尊重未婚夫、根本是公主病,也有人認為故事太戲劇化,不像是真的。後來有一位聲稱是蘇珊堂哥的網友表示,他從來不知道蘇珊是這麼令人討厭的人,和未婚夫的感情也很好,有人覺得很戲劇化,可能是因為蘇珊一邊喝酒一邊寫下心情。蘇珊的文章最後只存在了15分鐘,就隨著刪除臉書而消失,目前為止網友們還不清楚是否她真的開始「療傷之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