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後毆瞎司機被肉搜 「大樹林囝仔」發文道歉求饒:放過我家人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小黃司機日前到卡拉OK店,載到一名自稱是桃園「大樹林幫」囝仔、綽號「阿江」的醉漢,但男子不滿司機一開始打電話回報,加上發酒瘋,不斷威脅恐嚇,最後還用手機將司機砸到眼睛重傷、最後失明。「阿江」的惡劣行徑引起所有人震怒肉搜,本人也在深夜PO文道歉,請網友放過他家人。

▲阿江被肉搜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阿江被肉搜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綽號「阿江」的醉漢姓林,目前照片、電話、地址都已被公布,名片顯示他從事汽車鈑金烤漆業,也有人搜出他可能是小黃司機,還有網友表示傳出他家已經被砸,還是桃園區某宮廟不良份子,目前人下落不明。

▲▼阿江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阿江臉書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不過有網友PO出一張截圖,疑似就是阿江在臉書PO的道歉文。文中寫道:「我知道真的,我知道我錯的很離譜。剛剛從大樹派出所出來,在做筆錄的時候自己想的很多,我會承認所有的責任一起去面對的懲罰。我有請承辦的員警幫我連絡對方,讓我有機會去跟他道個歉,這次的事件讓我知道,毀掉所有自己辛辛苦苦經營起來的工作,建立起來的人際關係,我知道我還是需要等待對方的原諒,但是該負的責任我一定會負責。」

文末阿江也向網友求情「請所有網友大大留給我家人一點喘息的空間,兩個老人家也六七十歲了,真的不要再去家裡嚇他們,我是真的誠心誠意的請大家,放過家裡那兩個老人家,我剛從派出所出來,我會去面對所有的事情與責任,你該接受的法律責任。」

但網友依舊不領情,因為司機已經失明,留言說「以眼還眼」、「身上有畫了一些圖,就當自己是大哥了嗎!」、「接下來就是垃圾要出來道歉了,sop嘛~」、「暴力不能解決問題....但是!!!能解決有問題的人!」

「大樹林囝仔」叫車酒瘋!拿手機打爆眼球…司機忍淚恐失明 網怒吼肉搜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