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計程車司機累到睡著 乘客自己開到目的地還付清車資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網友「Santiphap Khunchanmee」22日在臉書PO出一段有趣的搭車經歷,當天搭乘計程車時他發現運將在停紅燈時打瞌睡,於是突發奇想決定交換兩人的身分,自己開車前往目的地,事後還支付300元泰銖(約280元台幣)的車資,讓網友邊笑邊稱讚他好貼心。

「Santiphap Khunchanmee」提到,搭上計程車時他注意到運將精神不濟,停等紅燈甚至差點睡著,接著似乎覺得這樣太危險決定停到路邊睡一下,他聽了也沒有生氣,反而還問對方「不然讓我來開」,沒想到居然獲得同意,於是身為乘客的他就變成司機繼續上路。

計程車司機累到睡著,乘客自己開到目的地還付車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ntiphap Khunchanmee)

▲▼乘客對著鏡頭扮鬼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ntiphap Khunchanmee

計程車司機累到睡著,乘客自己開到目的地還付車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ntiphap Khunchanmee)

有趣的是,「Santiphap Khunchanmee」抵達目的地時發現運將還在睡,而且睡得相當放鬆,乾脆拿起手機拍下兩人的「合照」,還不斷對著鏡頭扮鬼臉,最後才叫醒對方並支付300元泰銖的車資,「我詢問還能不能繼續開車,他說可以並向我道謝。」

這段神奇的搭車經驗公開後,「Santiphap Khunchanmee」的親友們都覺得很有趣,紛紛留言調侃他,「哈哈哈,自己開車還自己付錢,你人也太好了吧」、「看照片我還以為你才是司機」。

Santiphap Khunchanmee 發佈於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