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依相守30年 街友情侶獲贈婚紗 天橋底下完婚

▲葉內克和新娘阿布索隆在眾人的祝福中翩翩起舞。(圖/南非新聞社)

葉內克和新娘阿布索隆在眾人的祝福中翩翩起舞。(圖/非洲新聞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開普敦的街友葉內克(Llewellyn Jeneker)和女友阿布索隆(Cecilia Absolom)相戀30年,卻一直過着露宿街頭的生活。儘管兩人已育有一名12歲的兒子迪倫(Dylan Absolom),但始終無法完成終身大事,直到最近。

《開普敦時報》(Cape Times)報導,在當地市議會及善心人幫助下,兩人日前得以穿上禮服及婚紗,共諧連理。婚禮就在兩人最初邂逅、具有紀念意義的天橋底下舉行。選址或許並不夢幻,但浪漫不減。

當天有上百名街友赴會,兒子迪倫也出席了婚禮,場面十分溫馨。葉內克和阿布索隆穿上整齊禮服和美麗婚紗,在牧師面前交換誓言並親吻,其後在眾人及迪倫的祝福中翩翩起舞。葉內克說,能夠跟相伴多年的伴侣成婚,讓他感覺到如獲新生。

專門為街友提供服務的組織「安全空間」(Safe Space)管理人弗雷德里克斯( Wilfred Fredericks)說,葉內克和阿布索隆渴望擁有家庭和歸宿。捐贈婚紗的耶芙塔(Jill Jeftha)最初本來只是協助籌備婚禮,在得知兩人故事後大為感動,慷慨送出婚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