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良示範!士林警疑酒駕拒測 分局:依規定記過2次

▲▼蘭雅所外觀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士林分局天母所警員疑似酒駕遭攔查拒測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年約50歲的蔡姓警員,20日凌晨時分,遭士林分局蘭雅所警員查獲疑似酒駕案,蘭雅所警方將人攔下後,發現竟是同分局的天母派出所警員涉嫌酒駕,但蔡姓警員事後拒絕酒測,士林分局督察組也依規定記過處分。

警方指出,20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路邊發現蔡姓警員騎乘機車行經中山北路、忠誠路口時,攔查後在蔡男身上聞到濃厚酒味,但蔡姓警員事後拒絕進行酒測,警方開罰9萬元、並且扣車,也依規定對蔡男記過2次。

士林分局督察組表示,目前先記小過2次,也將招開人評會,將蔡姓警員調往別分局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