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擊打碎公車車窗 老屁孩拒付錢還要司機路中央停車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名老翁17日上午搭公車時聲稱沒有帶錢,有好心乘客幫忙支付車資,沒想到坐下不久又說忘了拿東西要下車,只是當時還未抵達下一個站牌,他見司機沒有停車一氣之下就拿起車窗擊破器直接把窗戶敲碎。

根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穿著白色背心、深色短褲以及涼鞋的老翁上車後既不投幣也不刷卡,只說自己什麼都沒有帶,還是旁邊另一名好心的老年乘客幫忙付錢,結果上車之後他想起有東西忘在共享單車上,於是吵著要下車回去拿,偏偏當時公車正好行駛於交通繁雜的主要幹道上,根本無法停車開門。

老屁孩想下車被拒,氣到砸破行駛公車車窗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▲老翁鬧著要下車回去拿東西,竟然直接打破車窗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

駕駛好心解釋現下的狀況無法停車,但老翁完全不聽,一氣之下乾脆拿起掛在一旁的車窗擊破器,並朝右側的玻璃對角猛砸,一下就把整片車窗砸出凹痕,接著變成蜘蛛網狀碎裂。駕駛沒有辦法才臨時停靠在路邊,並報警將鬧事的乘客帶走。

不過,老翁似乎打定主意耍賴到底,這筆1450元人民幣(6500元台幣)的修窗費用不僅他不願意付,就連家屬也沒有出面賠償,讓公車業者相當頭痛。

其他網友看完也忍不住批評,「不管是老人變壞還是壞人變老,這也太野蠻了吧」、「貨真價實的老屁孩啊」、「搭個車才幾塊錢而已,結果一鬧賠更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